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 假 虎 威 (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 假 虎 威 (改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群聰明可愛的小動物,有兔子、小鹿、小松鼠……當然,也有霸氣十足的森林之王——老虎。

  有一天,老虎很倒霉,整整一個上午都沒有捕捉到一隻獵物。它飢腸轆轆地走着,忽然看見一隻它從未見過的動物——一身美麗的長毛,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老虎欣喜若狂:管它是什麼動物,先填飽了肚子再說。老虎悄無聲息地靠近了那隻大尾巴動物,突然大吼一聲:“你是誰?”那動物嚇得身子一振,心想:糟了,碰到老虎啦!要逃已經來不及了,反正老虎不認識我,倒不如唬它一把。它不慌不忙地轉過身,大搖大擺地走到老虎跟前,眼睛一瞪:“我是狐狸,是上帝派來管理你們的天使,所以,我現在才是森林之王。”老虎不相信,狐狸又說:“你不信,可以和我去森林裡走走。動物們見了我都會落荒而逃。”老虎答應了。

  狐狸邁着它的狐步,大搖大擺地走在前面。老虎半信半疑,小心翼翼地跟在後面。一隻小兔子見了,縮起耳朵,嗖地一下鑽進了草叢;一隻小鹿見了,撒開四蹄跑了;一隻老狼見了,也落荒而逃……夕陽西下,餘暉灑在狐狸身上,狐狸還真變得金光閃閃了。老虎看見了,趕緊頂禮膜拜。

  狐狸心想:這老虎可真笨,我得見好就收,溜吧。狐狸踱着它的狐步,從從容容地走了。可憐的老虎還在那跪拜不起。

  四年級:胡歆

您正在瀏覽: 狐 假 虎 威 (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 假 虎 威 (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