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語文試捲髮下來以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試捲髮下來以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激動人心的時刻也即將來臨。平時笑容滿面的我為什麼今天變得緊皺眉頭呢?因為今天要發期初語文摸底考試得試卷了。

  激動人心得時刻終於到了,語文老師開始分發試卷了。過了一會兒,一張試卷,一張滿是紅叉得試卷落在了我的桌上,鮮紅的分數使我大吃一驚——92分!我的心不由一怔:“吉尼斯記錄啊!我從來沒有考過這麼差的分數。”我目瞪口呆,好久才回過神來,口中不停地念道:“92分!92分……”其他同學有的愁眉苦臉,有的抱頭大哭,有的不動聲色,還有的像一個打了個大勝仗的大將軍,滿面春風。語文老師看見同學們這個樣子,就幫助我們分析起了原因:“第一,我們班這次考得都不好,原因在於基礎不紮實。第二,做題的時候不細心,做完了沒有認真地檢查。”老師告訴我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能因此而放棄,以後還有很多地機會,只要改正缺點,查漏補缺,就一定能夠考出好成績。是呀,雖然這次我只考了61.5分,但相信我以後一定會吸取教訓,考得更好。

  小語文試捲髮下來以後,我受益非淺。

  華埠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周致遠

您正在瀏覽: 語文試捲髮下來以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試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