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班隊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班隊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驚心動魄的班隊課 

  在我們熱烈歡迎下,這次主持班隊課的人員終於被我們請上來,我們鼓掌歡迎這兩位同學:蔣元洋和洪偉哲,他們這次主持班隊課的主題是氣球爆一聽題目就令我望而生畏,讓我們馬上開始遊戲。 

  洪偉哲講了遊戲規則,我們瘋狂的舉手,蔣元洋先請了鄭毅和茅瓏瀛來吹,鄭毅拿了一個圓規,茅瓏瀛一吹起來,鄭毅便拿起圓規,斬釘截鐵地打下去,只見“嘭”的第一個氣球爆炸了,那聲音如同打雷一般,他們如同“過五關,斬六將”直到第五個時,茅瓏瀛沒氣啦,吹到一半,漏氣了,又要重吹,只見洪偉哲大說一聲:“時間到。”他們領了自己的獎品,就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下一組洪偉哲請了陳侃,陳侃把他長期的好拍檔,李佳寧上去,這次李佳寧沒有拿什麼東西就直接上去了,陳侃沒幾秒鐘就吹出一個,交給李佳寧,李佳寧示意讓陳侃幫他放在腳下。只見李佳寧一踩,猶如獅子哄叫聲傳來,把我們嚇得心驚肉跳,洪偉哲終於喊停了,他們也拿了獎品。 

  蔣元洋他們終於請我和裘宇柯了,我拿了一個小氣球,過了3、4秒鐘一個氣球被我吹得大大的,裘宇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弄爆,我又拿起吹。這一次我使出我最大的力氣,不一會就吹的鼓鼓的,我這一次決定把它給吹爆,我又吹了一大口氣,只見“嘣”的一聲氣球爆,嚇得我停留好多時間,我又繼續吹起來,裘宇柯見他打不破就讓我放在腳下,踩一下便爆炸了。我剛要吹,時間便到了,我們領取了禮物,此時我感到很高興! 

  這次班隊課我不但獲取了禮物,而且讓我的膽小變成了膽大,我太喜歡這種遊戲了,我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班隊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