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班隊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班隊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星期三終於到了,我今天非同一般地高興,因為媽媽要來我們班上班隊課了!

  我們好不容易挨到了下午第二節下課,媽媽早已等候在教室門口了。我歡呼着跑過去,摟住了媽媽。同學們也蜂擁而上,把我的媽媽圍得水泄不通。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呂川一,你媽媽很漂亮。”“呂川一長得像媽媽呢。”“……”

  上課的樂聲響起了,同學們飛快地跑進教室坐好。只見媽媽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進教室,笑眯眯地先對同學們進行自我介紹:“孩子們好,我是呂川一的媽媽,以後你們碰見我叫我阿姨或者張老師都可以。”媽媽又宣布:“今天這節班隊課我們主要搞一個關於歇後語的有獎知識競答。”接着,媽媽把寫着歇後語的紙分發給大家,讓大家讀熟。

  緊張激烈的競賽開始了。我親愛的張老師把全班分為八個小組,每小組按座位的先後順序輪流派兩個代表同時到台前搶答題。幾個回合下來,八個小組的實力相當,比分咬得很緊。接近比賽的尾聲了,八個小組的成績竟然是半斤對八兩——沒高低。媽媽只好進行加時賽,每組可以派出最厲害的兩名同學上台參賽,呵呵……當然也包括我了。媽媽選了一個不常見的歇後語:“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我脫口而出。媽媽和評委們一致認為我搶答成功,我們組勝出了。我像凱旋而歸的將軍,同學們把我擁抱起來表示祝賀。

  媽媽安慰失敗的同學:“雖然你們沒有勝出,但你們都很出色,我相信再給你們機會,你們也會勝出的。我很喜歡你們!今日的班隊課我們都太投入了,有些累了吧……”媽媽調皮地眨眨大眼睛忽然提高音量說:“我要慰勞一下我們的小嘴巴嘍……”同學們又歡呼起來了。

  一個小時很快地就過去了,不光是我,還有我的同學們都覺得這是一堂快樂無比的班隊課。大家差不多是在遊戲,卻學到了有趣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班隊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