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班隊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班隊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班隊課上,我們玩了一個“搶椅子”的遊戲,遊戲的規則是:某某人唱一首歌曲,一些人圍着凳子走,歌聲一停,搶椅子的人就馬上搶椅子,如果兩人同時坐下一個椅子,要通過“石頭剪子布”的方法,三局兩勝,輸的人自動退出。

  人都選好了,其中也包括我在內。開始是錢佳運一邊唱歌,我們一邊走,錢佳運總是在最後一個字的時候停,我看他還是在耍我們。這是歌聲停止了,我還沒有聽清楚,我看到前面的人都坐到了椅子上,我一看,真幸運!我旁邊正好有一張椅子,所以後面一個人被淘汰了。我就這樣一直拼到了最後,男孩子都喊到:“孫梓陽,加油!而女孩子都說:“葉晗雪,加油!”記得上次搶椅子,我也是和葉晗雪拼到最後,可是歌聲一停,我卻坐到了地上,逗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可是這次我吸取了教訓,頓時信心滿滿,歌聲一停我立馬坐在了椅子上,男生都為我吶喊:“哦,孫梓陽贏啦,耶!”老師還給我敲了一個梅花章,這可是我們石梅小學獨有的標誌哦!

  通過這次搶椅子的遊戲,讓我對自己更加充滿了自信。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班隊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