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手電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手電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一年年,一代代,來到22世紀。那時,我已成了科學家,經過進一步的研究,夢想變成了現實。為了人們攜帶方便,我想了三年零六個月,才設計好新一代手電筒。 

  這個多功能手電筒由自動變身器、指南針、收音機和發光源組成。它外型跟普通的沒有多大區別,但功能大得很,夜裡走路時,電筒會發出亮亮的光線;要是你迷路了,指南針會告訴你該往哪裡走;當你覺得寂寞時,你可以播放動聽的音樂或收聽世界各地的新聞。最神奇的要算自動變身功能了,它能自己變身,要大變大,要小變小,要飛變飛機,要走變小車。比如:要是你想要到月球上去,變身器會自動起勁,然後變得比飛機還要大,長長的翅膀扇了扇,帶你飛向了月球。 

  小朋友,你們要這種手電筒嗎?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手電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手電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