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先天性的舞蹈家——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先天性的舞蹈家——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先天性的舞蹈家——金魚 

  劉路奕 

  “煩死了!你怎麼又把我的衣服弄濕啦!”唉,這條煩人的金魚總是把我的衣服弄濕。每天,我觀察它,它總是幫我洗一次臉。我總也弄不清楚它到底在幹什麼? 

  那天我回到家,又來對金魚例行觀察。我坐在旁邊,看着它的身子左擺擺,右搖搖,活像一個天真的舞蹈家。看它那姿態,三片黑色的大尾巴像羽毛扇子,它扭動着身子,揮舞着扇子,真像是在翩翩起舞似的。這不,好戲又來了,它又在那兒展示它的舞姿了。只見它身子一擺,尾巴一搖,魚鰭上下擺動,在魚缸這個“大舞台”上盡情地展示它的嫵媚。真是迷人啊!它,還有一個絕活,就是跳水表演,你把魚餌放到離水面十厘米的位置,它會躍身而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 “搶劫”你手裡的“美味”。有時,還會像一顆魚雷爆炸似的,水花四濺,突然就會給你洗把臉。那天晚上,爸媽不在家,寫完作業,我就又去看金魚了,我讓它表演拿手絕活,一不小心,我把魚缸里的水灑了出來,這下可慘了,它也順勢跳出了魚缸,在桌面上翻騰打滾,我的心緊張的縮成一團,害怕它因此而夭折……我顧不上許多,以最快的速度換上新水,再把魚放進去,並對它說:“金魚,對不起,今天委屈你了……” 

  我愛我家的小金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先天性的舞蹈家——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先天性的舞蹈家——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