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截鉛筆戰人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截鉛筆戰人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一間教室里躺着的一支半截的鉛筆說:“唉,我們這些鉛筆命真苦哇,還剩下那麼長就被學生扔掉當垃圾處理了!”

  這支半截鉛筆終於忍不住了,他要找同伴打敗人類。他找呀找,找到了鉛筆世界中的大力士,他們倆又找了許多鉛筆夥伴,其中一個還是發明家。大家一致推選那支發牢騷的半截頭鉛筆擔任國王。

  二十年以後,他們已經發明了地雷、坦克、戰鬥機、大炮等戰鬥武器。更可怕的是,那個發明家發明了一種具有特殊功能的機器,這種機器可以把人們變成鉛筆。經過精心準備,鉛筆們終於向人類發起了攻擊。鉛筆國王發動六百九十億輛坦克把人類居住地轟炸得七零八落,又發動了一百億台戰鬥機將那些浪費鉛筆的人炸死了,發明家鉛筆將那些破壞鉛筆的人全部變成了鉛筆。人們見到這種情景,就說:“求求你,鉛筆國王,請你們放過我們吧?”半截頭鉛筆國王說:“從今以後你們必須愛護鉛筆!”人們向鉛筆國王保證:“我們再也不敢浪費、破壞鉛筆了!”

  鉛筆國王這才放過了人類。

  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東城小學四年級:明祺祺

您正在瀏覽: 半截鉛筆戰人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截鉛筆戰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