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日記——“厚臉皮”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日記——“厚臉皮”的班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長日記——“厚臉皮”的班級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

又到了選值日班長的時候了,我心裡那塊重石怎麼也放不下來。副班長陳如是總是回過頭來,笑咪咪地看着我。“今天是什麼大好日子?陳如是怎麼總是回過頭來看着我?”我心想。 
  
  “田雨禾!”當班長念到我名字時,我才反應過來,說明我是侯選人了。我緊張而又興奮地走上了講台,結果,我被選上了! 
  
  今天,是一個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由我來擔任值日班長!剛回到座位,我就開始執行我的“工作”了。我聽到有人大聲地在講話,原來是馮哲文和他的同桌在爭論着什麼。我先做了一個手勢,試圖讓他們停下,可剛停止不到兩分鐘,他們倆又開始爭論了。我無可奈何地拿起筆記下了他們倆的名字。 
  
  音樂課是最吵的一節課。我離開座位,左管管,右管管,怎麼也沒用。“安靜!”我大聲喊到。可是,班裡還是亂成一團,你玩你的,我說我的。“再不安靜,我就記名字了!”可是,“厚臉皮”的我們班還是各自做各自的事,好象老師不存在一樣。 
  
  眼保健操時,雖說是出了點小小的意外,卻引起了大大的轟動。很多同學是睜着眼的,我讓他們閉上眼睛,他們就閉了,等我再回來時,那些同學的眼睛又再次睜開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勸說了。 
  
  原來當班長這麼忙啊!幾乎每分每秒都有人在投訴,還要處理。這次當班長讓我受益無窮,做班長真累啊。原來,威風班長的“背後”也有苦惱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班長日記——“厚臉皮”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日記——“厚臉皮”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