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變變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變變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變變變

  我還在媽媽的懷抱里的時候,我的夢想——就是長大成為一棵愛心樹,我整天抬頭望着藍藍的天空,看着在我頭上飛過無數的大鳥,我真想離開家鄉出去闖闖看看世界……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的夢想實現了,那是我被一股怪風刮到了一個美麗而古老的村莊,我沒有向親人告別,也沒有向兄弟姐妹說再見,就離開了一直撫養我的樹媽媽。

  我落戶到了一個鄉村的草坪上,幾個星期後,我已經長出了幾片綠油油的葉子,我也不寂寞,因為我身邊也有些不同品種、不同故鄉的樹苗跟我一起共同成長。時間很快地過去了,不知過了多少的春秋,我已經長成一棵樹葉茂盛、樹榦高大而粗壯的大樹了。

  春天,小鳥來我的樹枝上造窩,晚上我會給小鳥寶寶們唱搖籃曲。當有野貓來偷襲的時候,我會用我粗壯而有力的枝條趕走它。

  夏天,許多爺爺們在樹下下棋,婆婆們在聊天。一些孩子在說笑話,有的在猜謎語,還有的在玩遊戲。我身旁總是充滿快樂和笑聲。

  秋天,我的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果子,當過果子成熟了,人們會把果子摘下來分給大家品嘗,大家吃了后,每個人臉上都露出甜蜜的微笑。

  冬天,我為需要冬眠的小動物們準備一張舒適、溫暖的床,讓他們做個美好的夢。

  不知過了多少年,我漸漸地老了,葉子落光了,人們把我砍了,造了許多桌子、凳子……我每天都可以陪伴他們快樂的生活,現在我只剩下一個樹樁。爺爺、婆婆們在樹樁上下棋、打牌、喝茶,我也靜靜地陪着他們老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變變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變變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