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體育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體育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體育老師姓邢,叫邢加濤。邢老師眼睛雖不大但卻炯炯有神,讓人覺得他非常嚴厲,但他對我們同學卻非常和藹。

  邢老師的身材又高又壯,身高要有一米八多,每次我站在他面前,都感覺像是面對着一座高山,所以邢老師對某一個同學單獨說話時不得不低下頭、彎下腰,有的時候還得蹲下來,我們看他時也只好仰起頭來。他在同學面前一站,同學的視線里肯定都塞滿了邢老師的身影,如果有太陽的話,那肯定會帶來一小片陰影。邢老師的頭髮非常黑,黑的像抹過油似的,美中不足的是那高高隆起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小眼鏡,不過大家也都習以為常了。有幾個女生曾經“憎恨”過他,說他偏心,不公平,不過大多數女生對邢老師印象都很好,說他像“狄青”,要是跟邢老師“混”熟悉了,還真是有那樣的感覺。

  邢老師從來不對我們發火,要是我們做錯了什麼,他也從不打我們、罵我們,只是靜靜的和我們一起站着,好像是在讓我們反思自己的錯誤,不過這一招也真靈,我們一會兒就會自動安靜下來。要是邢老師發現有表現不太好的同學,他從不會在課堂上當著同學的面批評他,而是在下課後或同學們活動的時候單獨找學生談,指出他犯的錯誤讓他改正。

  邢老師喊號的時候聲音特別洪亮,特別剛勁有力,但記的他第一次來給我們上課時,他一喊口令,我們還在底下偷偷地笑呢。

  邢老師是女生心目中的英雄,男生崇拜的偶像,還是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老頑童”。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體育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