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於聯歡會的作文:有趣的聯歡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聯歡會的作文:有趣的聯歡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由於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們今天下午可以舉辦新年聯歡會了。 

  中午,教室里就笑聲不斷,大部分人在準備教室,而我和少數人呢,則在吹氣球,做後備工作,我和朱**分別是“副隊長”和“隊長”,但我不會扎氣球,所以每次都是他扎我吹,後來就比誰吹得大,我屢屢慘敗而歸,但和他仍不停比吹氣球給班級,可以說班裡60%的大氣球都是我們吹的,但我吹爆過兩次,而朱**一次也沒爆。

 

  到了下午,我們在美食和掌聲中正式開始了聯歡會。我超賣力地推銷我的產品——壽司,可到最後,我才把1/3的壽司贈送出去,看出來下次不能再做這個了。我演了兩個節目,都是合奏,但兩首都不好,一個是別人吹得不好,一個是合不起來。

  這次聯歡會過得很不錯!

您正在瀏覽: 關於聯歡會的作文:有趣的聯歡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聯歡會的作文:有趣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