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特的蝸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蝸牛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隻蝸牛對蝸牛國王說:“國王,我們不是剛造好了一座寶塔嗎?為何不讓大王的臣民來一次跑步比賽呢?”國王不是個好傢夥,它也想捉弄一下素素,把它趕出國度,它給臣民約好了,讓它們都騎着馬跑,盡量把素素踢下塔摔扁。 

一年一度的上塔比賽開始了,個個蝸牛富翁騎着高頭大馬威風凜凜。素素穿了一件運動服,別人都笑掉了大牙,比賽開始了,馬馱着蝸牛飛似的到了塔頂。素素正一步一步的艱難的向上爬,爬呀爬,一天過去了,素素已經受不了了,別人都笑它笨,讓它下來,素素不肯,它走一百步停一下,五十步停一下,最後減到三十步停一下。突然,素素用儘力氣喊到:“我遵守國王的命令,步行上塔,我一定爬上去,如果我不累死,我就要爬上塔頂!我一定要勇往直前!”素素的這些話讓蝸牛們震驚了,擔心的、敬佩的看着他往上爬,突然素素搖了幾下,差一點掉下來,又奮力的往上爬,猛然,素素支持不住了,對國王喊到:“對不起國王,我沒有完成您的命令,我很後悔!”國王一下子跳了起來:“素素、素素,我的好臣民!你不要掉下去呀!”素素睜大眼睛笑了,掉了下去。這時,小仙女用魔杖一畫,蝸牛素素安全落地了,可它是閉着眼睛的,全國上下一片哭泣,這時,素素醒了,坐了起來,臣民們歡呼起來,把素素拋向空中,就在這一刻,素素成了名人。 

  蝸牛國王發給素素了一百元“蝸牛幣”,讚賞素素是一位勇往直前的蝸牛。 

  一件不幸的事情發生了:蝸牛國王死了,臣民們推選素素當國王,而素素的王國里出現了一個恨素素的人,它就是以前國王的兒子:威威。威威對素素懷恨在心,老想找機會羞侮一下素素。 

  這個機會終於讓它找到了,一天,素素自己出來了,威威假裝親切的對素素說:“素素國王,您好嗎?”素素很聰明,一下子就時破了威威的鬼計,它決定將計就計,說:“我很好,威威,你好嗎?”威威愁眉苦臉的說:“我呀,開了個小店,生意很不好,您去看看吧!”它決定把素素帶入“鬼洞”把它殺死,而素素卻說:“你不是生活很不好嗎?跟我去宮裡住吧!”威威在心裡暗暗叫苦,可為了不讓素素看穿,只好去了,誰知道經已經重了素素的圈套,素素把威威打入了冷宮。可威威又逃了出來,它又想出了一條“妙計”,便在蝸牛群中四處說素素的壞話。一日又一日,蝸牛們相信了威威便一起把素素的王位推翻了,威威見時機已到,便高聲說道:“大家如果讓我當國王,我一定把國家管理的井井有條!”就這樣威威輕而易舉擋上了國王。從此,威威在宮中整天吃喝玩樂,國家一天天衰落下來了,一天威威想起素素,便讓素素去把國家所有的田地種完!素素苦惱極了,這時小仙女幫素素做完這一項工作,小仙女告訴蝸牛們素素沒錯,把威威的另一面露了出來,蝸牛們醒悟了,把威威趕出了國度。 

  一隻獨特的蝸牛,它有着勇往直前、堅定不拔的心!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蝸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