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清晨,我走出家門,一股冷氣迎面撲來,啊!下雪了。好大的一場雪啊!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過冬棉被,房屋和樹木都披上了銀裝。還有些年輕人不戴帽子,頭上落滿了白雪,就像老翁一樣。淘氣的雪花落在老爺爺的頭髮上,老爺爺就像“聖誕老人”似的。上學路上的小同學們,他們銀鈴般的笑聲給冬天帶來了生機。他們有的摔倒了,再爬起來;有的故意打一個滾兒,讓雪花沾滿身,有的邊走路邊打起了雪仗。大雪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太陽升起來了,一股輕風吹來,把枝頭上的雪花吹落下來,紛紛揚揚的雪花在太陽的照射下,彷彿“仙女閃花”,又好像一群銀白色的蝴蝶漫天飛舞。這時的陽光在白雪的襯托下,也顯得分外耀眼。冬天的雪景多麼美麗壯觀啊!

  四年級:黎鑫雨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