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民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民廣場是人民悠閑娛樂的好場所。每逢節假日來臨,媽媽都會帶我和妹妹廣場遊玩。今天,媽媽又帶我和妹妹到人民廣場遊玩。 我們從南門進去,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海納百川,自強不息”八個大字,下面寫着“汕頭人民廣場歡迎您”。遼的周圍用鮮花和燈光點綴着,顯得格外顯眼。 我們來到了廣場北邊。遠遠望去,中央有一個露天舞台,後面有十根羅馬柱廊,每根柱子的周長約有3米多,顯得氣勢十分雄偉。小孩子們都在這兒玩耍,在老遠外就能聽到一片歡笑聲。旁邊,中老人們在這裡鍛煉身體。在舞台的東西側有兩座小型噴水池,它們無時無刻都在噴水,一點也不敢偷懶。中間是小型雕塑:東邊有六個頑皮的小孩快樂地拉着海蚶;西邊有五個可愛的小孩齊心協力地抬着一個巨大的海螺,顯得栩栩如生。 廣場中央有一個大型的音樂噴泉池的水清澈見底,有一排排噴水口和五顏六色的燈彩。忽然從四面八方傳出了優美動聽的音樂,而泉水呢,就像能聽懂音樂似的,噴泉隨着音樂的節奏噴出高低有序變幻莫測的水柱,並噴出各種美麗的形態,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喇叭花,有的像仙女在翩翩起舞,最引人注目的是中間那根聳入雲霄的衝天炮。噴泉在燈光的照耀下,隱隱約約,忽明忽暗,忽濃忽淡。泉水四處噴發,撒發出顆顆珍珠,落在花上,落在人們的心田。 已經9點半了,可我還流連忘返,在媽媽的再三催促,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人民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