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升國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升國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

 福建省泉州 德化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李昌樹

  小朋友們,你們喜歡書包嗎?說到這裡有的小朋友會說:“書包太麻煩了,整天背在背上,像背大石頭一樣。”為了讓我們可以更輕鬆地學習,我專門設計了一種未來可以讓小朋友們學習更輕鬆的書包。

  這種書包設有擴大、縮小鍵、知識鍵、時間倒轉鍵、探路鍵、保護鍵、查看心思鍵等多種按鈕,各種按鈕有各自不同的功能。當你上學的時候,只要按一下縮小鍵,書包就會自動縮小,你可以把它放在口袋裡,這樣就輕鬆多了;要是你把作業忘記了,只要輕輕按一下時間倒轉鍵,剎那間你就可以回到老師布置作業的時間,這樣,你就不怕忘了作業;當你在野外迷路時,只要按一下探路鍵,書包上就會顯示出一張地圖,地圖上會用紅點標出你所在的位置,用綠色的線標出你要走的路線。如果你還看不清楚,可以按擴大鍵擴大圖樣;如果你碰到了壞人,你還可以用保護鍵,書包會把現場信息輸給微型機器人,微型機器人就會對壞人射出麻醉劑或立即報警,這樣你就可以逮住壞人或有充足的時間逃跑;對於一些一時分不清好壞的人,你可以按查看心思鍵,把他的心理活動查看清楚,就能及時對他說一些道理,讓他悔改,制止一些不良行為的發生。另外,我還在書包上放了按摩器,這樣,書包背在背上就能更輕鬆地上學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未來多功能書包好用吧!想不想給我來份定單。

  指導教師:林瓊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升國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