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蘇中七戰七捷紀念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蘇中七戰七捷紀念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知道世界上最長的刺刀在哪兒嗎?它就在我們海安鎮的東南方—蘇中七戰七捷紀念塔。

  今天我和媽媽要去參觀蘇中七戰七捷紀念碑了,車子在路上行使了15分鐘便到了。一下車,我迫不及待的買好門票,進了大門,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們彷彿來到了花的世界,這裡的鮮花萬紫千紅、色色俱全、不畏嚴寒、競相開放。幸運的是,我帶了照相機,我連忙“咔嚓、卡嚓”的用相機留下了這美景。

  咦,這個高大的建築物是什麼呀?媽媽告訴我這就是世界上最長的刺刀—蘇中七戰七捷紀念塔,它模仿刺刀的造型,下寬上窄,高入雲霄,好象告訴我們它巨大無比的威力。在紀念塔的後面是蘇中七戰七捷紀念碑,上面密密麻麻的刻滿了字,它詳細的介紹了七次戰鬥的過程和勝利輝煌,我肅然起敬,忙用相機留下了這歷史的記載。

  在紀念碑的東邊,有一個船型建築物,這是蘇中七戰七捷紀念館。一進大廳,就好象走進了迷宮,它把大廳分成了七個展覽廳,七次戰鬥的詳細資料全部陳列在那兒,看着一幅幅照片、指揮圖、奮戰圖,一件件武器、戰鬥用品,我的腦海里響起了戰士們英勇奮戰的吶喊聲,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在大廳的後面放着一個巨大的戰爭沙盤,它把當時的戰爭情況用模型活靈活現的呈現在我們的面前,當時敵強我弱,敵人的圍牆非常堅固,他們有12萬人馬,用的是坦克、飛機、大炮,而我軍只有3萬多人,用的是土槍、土炮,但是我們英勇的戰士們團結協作、不怕犧牲、奮勇作戰,在短短的20天內取得了七戰七捷的輝煌勝利。看到這些,怎能不令我熱血沸騰呢?

  為了留個紀念,我在碑前撿了幾塊鵝卵石,望着它,就能想起七戰七捷,想起我們英勇的中國人民解放軍。

  別了,蘇中七戰七捷紀念碑,明年,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參觀蘇中七戰七捷紀念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蘇中七戰七捷紀念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