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山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山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山村

鶴山

  四(1)班

  吳少利

   今天,天氣真好。我和爸爸媽媽到鄉下去。

   來到鄉下,我被周圍的景物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彷彿看見秋姑娘在忙個不停,她為我們在辛勤地工作着,我們還要致謝秋姑娘呢!忽然,我聽到嘎嘎地叫的聲音,我抬頭一看,是大雁的叫聲,它們正排着‘人’字向南方飛去。我還看見地上的黃葉在飛來飛去,好像黃色的蝴蝶在飛,它們彷彿在說:“看,我多漂亮。”

   我們繼續向前走去,走着走着,我們看見許多柿子樹,那些柿子紅紅的,比二月花還要紅。看着看着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我是多麼想吃這些柿子呀。這時,叔叔阿姨把柿子摘下來給我們,樹上還沒有摘下來的柿子好像在說:“請把我摘下來待客吧!”

   我們一邊吃柿子,一邊往前走。這時,我們來到了村口,這裡真美啊!最吸引我的是彎彎的小河,許多孩子都在這裡玩耍,河邊有一塊大石頭,有些孩子玩野了,就坐在大石頭上面。我來到河裡玩水,河水清澈見底,許多魚兒在河裡游來游去,我忍不住捉了幾條小魚,玩野了,我和這裡的孩子一起坐在大石頭上,爸爸還給我們照相呢!

   秋天的山村呀,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山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