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桂林國際動漫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桂林國際動漫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真好,陽光明媚!我興奮地和媽媽去參觀了桂林國際動漫節。到了甲天下會展中心,這裡可真是人山人海呀!都是爸爸媽媽帶着孩子來參觀的。我們排隊安檢后,先來到創意展A1廳。一進門我就被畫畫的志願者姐姐吸引住了,我也要排隊叫姐姐幫我在手上畫一個漂亮的圖畫。我讓姐姐幫我畫了一個動漫節的吉祥物:美美。姐姐畫得真漂亮!長大后我也要當一名志願者,幫助別人,給大家帶來快樂……

  我們的下一站就到了“芽苗菜生產第一示範基地”。哇!這裡有好多好多我都沒有見過的芽苗菜,都是小小的,嫩嫩的,真可愛!這裡有雙維藤芽苗菜,細細長長的葉子,原產地是泰國,口感清新,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各種維生素等。松柳芽苗菜,原產於南美洲,生命力極強,香味濃郁,富含鈣、鉀、鋅等微量元素,延年益壽,深受人們喜愛!其可涼拌、炒、燙……還有相思豆芽苗菜、紫蘇芽苗菜等等……

  然後,我參加了一個拼圖遊戲,我拼的是駱駝山,真是可惜,我的動作慢了一點,不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失敗了,只得了一個紀念獎,一支圓珠筆……接着,我們又去看了機器人表演賽,這些哥哥姐姐真聰明,做出這麼多可愛機器人、玩具等等……

  接下來我們去參觀了家居創意生活館、科技創意生活館、科普大篷車等等。

  該到C1動漫廳啦,這裡有好多卡通人物哦,有米妮、米奇、兔子、懶羊羊……我要和他們拍照。對啦,我還看了臨屆動漫,要帶上工作人員發的眼鏡看的,真好玩!

  我和媽媽一路看一路走一路玩,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中午12點半了,真累啊,我們該回家啦。

  從展廳出來后,我最大的體會就是:人類真是太偉大了,那麼多神奇的發明都能創造出來,科學的力量太神奇了!我也要用功學習,打好基礎,相信我以後的發明也會展現給大家看的。

  四年級:葉晨曦

您正在瀏覽: 參觀桂林國際動漫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桂林國際動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