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遊動物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遊動物世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電話鈴響了,我慢慢地接過電話,電話里竟然沒有一點聲音。我正奇怪,一個“呼呼”的聲音從電話里發出。我急忙拿起電話,一陣龍捲風從電話里“鑽”了出來。把我卷進了電話里。我害怕極了,在龍捲風裡四處張望,想找個出口逃出去。“嗡嗡嗡......”一隻巨大的蜜蜂也被卷了進來。我更害怕了。它會吃了我嗎?想到這裡,我直冒冷汗。“天哪,可別出什麼問題。”事情偏偏要和我反着來。巨大的蜜蜂發現了我,把我抓住了。然後飛出了龍捲風。把我帶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到處是參天大樹,百花盛開,小草從土裡“鑽”出來,果娃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好像在比誰長得大些。地上的野花各有各的姿勢,小草也跟着沾光不少。

  我高興極了。這麼美的地方,我怎能不好好地遊覽一番呢?

  我走進森林,正想欣賞美景,一切都變了。剛才還是美麗如畫的風景如今變成了這般模樣。綠色的草地枯黃了,參天大樹變成了死樹樁。一條臟髒的小河嘩啦啦地流着黑黑的烏水,水裡帶着刺鼻的惡臭味。河面不時泛起黑水泡,可憐的小魚大肚朝天地漂在上面。那又瘦又小的青蛙從水裡爬出來,好像好幾天沒吃東西。“呱呱......”它的聲音是那樣地悲怨。似乎飽經滄桑。

  “汪汪汪......”

  “咦!有狗叫。”

  我回頭看去,一隻又像狼又像狗的可憐的小傢伙趴在那,毛髮臟髒的,亂亂的。身子又瘦又小。

  “嗷嗷......”呀!一隻大老虎。我正害怕,仔細觀察才發現那虎一點也不可怕。病怏怏地躺在樹樁旁,似乎是渴望頭頂上能多出那麼一片陰涼。它用那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好像有很多的話想對我說。

  “不會吧?老虎不是很厲害的嗎?”

  我正奇怪,一隻小鳥從我頭上飛過,落在了我的面前。它的羽毛已經脫落得差不多了。“嘎——”它發出了凄慘的鳴叫。在它的前方,一隻野鴨獨自獃著,出神地望着那黑黑的河水。似乎在回憶以前的時光。

  看着這些小動物我的心為之一顫。只聽見“轟隆”一聲響,天空被電光劃破了一道大口子。我忽然看到有無數雙無助的眼睛望着我。向我求救。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呼呼......”一陣龍捲風刮來,我騰空而起,回到了自己的家。

  “叮鈴鈴......”電話鈴響了,此時此刻,我還敢接電話嗎?

您正在瀏覽: 神遊動物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遊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