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公民心中的動物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民心中的動物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多姿多彩。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小池塘,小金魚在荷花旁嬉耍,小青蛙在荷葉上放聲歌唱,小烏龜在荷葉下遮風避雨,閉目養神。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像一條條清澈的小溪,小鴨子在這裡學會游泳,大白鵝在這裡學會捕食。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像一片藍藍的海,海里的小海參和小蝸牛比賽跑,小海象在長途旅行,鯨魚在海底快活地玩耍,小海豚在大海里苦練高難雜技……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像一片片綠油油地草地,小雞在草地上捉蟲,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小白蛇躺在草地上安詳地曬太陽,小羊羔在草地上吃着又鮮又嫩地小草,蛐蛐和蟈蟈在草叢裡唱着心中的天空,長頸鹿伸着脖子吃着樹葉,斑馬在草原上盡情地奔跑,小牛在皎潔的月光下編織着一個個五彩的花環掛在角上,為夥伴慶祝生日。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像一片片小樹叢,小狗在樹叢里玩皮球,大象在樹叢里休息,小螞蟻在匆匆忙忙地搬家,小馬用蹄子在土堆上畫著一個個月牙。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像一片片高大的樹,小狗熊在樹洞里美餐,小熊貓學着爬樹,小貓站在樹上喵喵喝彩,小松鼠在樹枝間歡快地捉迷藏,小猴子在樹榦上悠閑地盪鞦韆。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像一座座高山,小獅子學着爸爸站在山的高處四下里尋找獵物,小狼站在山尖上學着嗥叫,老虎藏在山坳里哺育孩子。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好比一片蔚藍的天空,小鳥在天空中與白雲作伴,大雁在藍天上與太陽交朋友……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是瑰麗無比的。人們走在樹叢間,漫步在小溪旁,隨處能夠見到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它們願意停下來與行人嬉鬧玩耍,人類不再為了牟取私利而傷害珍貴的動物、破壞美麗的環境。

  讓我們全人類都行動起來吧,愛護環境,治理環境,給動物們創造一個安逸舒適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小公民心中的動物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民心中的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