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漫步在金色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漫步在金色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放學了,我們走在校園裡。晚霞把整個校園變得金燦燦的:地板變成金色的了,教室變成金色的了,還有活潑可愛正在練球的同學也變成金色的了……

  哇,太美了!於是,我禁不住想欣賞一下我們校園的美景。

  我漫步在雕塑旁邊,只見雕塑金光閃閃,非常華麗。這是一隻仙鶴的雕像,在仙鶴的頭頂上有一顆明珠,一看到仙鶴和明珠我不禁聯想到:仙鶴是我們,明珠是未來,我們在母校的培養下,飛向未來,飛向明天!

  我轉過身子,跨着大步來到籃球場,籃球場在200米的跑道內,顯得十分寬闊,籃球場有兩個,這可是同學們打籃球和遊戲的場所哦!

  我來到了校園風景區——小花園,小花園是長方形的,有假山,怪石嶙峋;有蘑菇形噴泉,每到節日時就會噴出變化萬千的水花;花園兩側桃花盛開,朵朵粉色的桃花像小姑娘頭上的發卡;花壇里的迎春花星星點點,像是鑲嵌在壯觀瀑布上的寶石,好看極了!這裡樹木挺拔、蒼翠,怎麼不叫人喜愛?

  我走上了階梯,來到了教學樓。教學樓下課有同學們嬉戲打鬧的聲音,上課有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這就是給同學們快樂和知識的地方!

  我沿着階梯向左走,又來到了科教樓,科教樓有很多教室:有舞蹈室、播音室、聲樂室、電腦室、美術室……在這裡,同學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目,培養特長。

  從科教樓下來,我來到了盆景區,這裡擺放着各種花卉,五顏六色的花開得那麼嬌艷,給人美的享受,讓人深深陶醉……花兒應該是在養花人精心培育下才會開得那麼嬌艷吧!我們就像這美麗的花兒,而老師就是那辛勤耕耘的養花人!

  我愛您,我的老師!我愛您,我的母校!

  四川成都彭州市九尺小學四年級:花鳳凰花

您正在瀏覽: 我漫步在金色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漫步在金色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