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船游湘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船游湘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坐船游湘湖 標籤:游湘湖作文 坐船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坐船游湘湖

  今天是國慶,沒有下雨,也基本沒有太陽,不熱也不冷,正是出遊的好天氣。我和爸爸要去坐船游湘湖。我們經過海洋公園時,只見裡面人山人海,買票的隊伍排起長龍。游湘湖的上船碼頭就在海洋公園的斜對面。這裡的人不多,我們買了票,只等一會兒就上船了。

  遊船繞湖面緩緩地前行。湘湖四面環山,環境非常優美。導遊說:”湘湖是西湖的姐妹湖,是蕭山人民的母親湖,正在恢復並開發擴大,準備明年向全世界推出10.6平方公里的新湘湖。”爸爸正在拍照片,突然飛來一隻鳥,我問這是什麼鳥?導遊說:”是灰鶴。”怪不得它的羽毛是灰色的,我恍然大捂。正在說話間,又飛來一隻鳥,全身的羽毛都是白色的,當然是白鶴。我心裡想。在這裡,鳥能自由飛翔,真是鳥的天堂。

  我看着窗外,哇!水是那麼的清,水中有青山的倒影,像山姐姐在照鏡子。湘湖中有貼在水面上的步行道,橋也很多,有平的,有拱型的,形態各異,點綴的使湘湖美上加美。船到城山時,我們看到山上有很多人在玩,導遊介紹說:”2500年前的春秋時期,湘湖一帶是吳越爭霸的軍事要地,越國水師在此駐守。越王勾踐的多次軍事行動,都從這裡出發。湘湖,成為吳越交鋒的戰場。”當船到跨湖橋遺址時,導遊說:”這裡是全世界出土最早的獨木舟遺址,至今有8000多年。就在獨木舟出土的地方建造了一個博物館……”。博物館建在水底下,就在跨湖橋遺址的斜對面,外形像船一樣,挺漂亮的。

  50分鐘很快過去了,我們在原來上船的地方下了船,我情不自禁地高聲叫道:”哇!太好玩了。”爸爸說:”下午再帶你去更好玩的地方。”我聽了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心裡想:天天是國慶節,該有多好啊!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坐船游湘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船游湘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