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田園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田園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和往常一樣也是我們全家要去農莊的租地里摘菜、清理雜草的日子,我和妹妹都非常興奮。農莊的菜地在中山,開車只要20分鐘就可以到達了。 

  

  還沒到菜地,遠遠地我就看見陽光下閃着油亮亮光的生菜和已經笑彎了腰的沉甸甸的玉米穗兒,玉米的杆子擎起了一根根金黃的玉米棒子,攀爬高手----豆角正一個勁兒地往竹竿上竄。 

  我們的胳膊上都挎着一個竹籃子,拿着一把小剪刀,看到厚嘟嘟一層層展開的生菜就左手抓住葉子,右手用剪刀剪下來。偶爾可見我最感噁心的蝸牛和胖乎乎的菜青蟲,菜葉上有一些蟲咬的小洞洞,因為是用的農家肥當養料,沒有撒農藥施化肥,所以蟲蟲在這個“天堂”也活得很滋潤。摘完生菜,又摘了香蔥和韭菜,我們開始除草,耙子在土裡刨刨就經常看到好奇的蚯蚓探出頭來,左顧右盼地好像在問:“咦,哪裡來的小朋友?” 

  驕陽似火,才幹了一會兒我們就頭上冒汗,最難以忍受的是蚊蟲叮咬,腿上已經有十幾個紅疙瘩了,麻麻的奇癢,我不禁想起那首耳熟能詳的唐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每次到農莊來都很苦很累,但我依舊樂此不疲,因為這裡有清新的空氣,能讓我感受到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田園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田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