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升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星期一,我們都要舉行升國旗儀式,在操場上全體師生整齊列隊,抬頭挺胸。少先隊員手打隊禮,紅領巾隨風飄揚,在莊嚴的國歌聲中,看着國旗徐徐上升……。

  看着那徐徐上升的國旗,我彷彿看到了每天迎着朝陽天安門廣場上升旗的情景;我彷彿看到了奧運賽場上體育健兒勇奪金牌那令人激動的場面;我彷彿看到了宇航員在太空中手持着那面國旗……。

  聽着莊嚴的國歌,我彷彿聽到了長江黃河的濤聲;我彷彿聽到了工廠里機器馬達的轟鳴;我彷彿聽到了億萬民眾的歌聲……。

  升國旗,唱國歌,是對我們的愛國主義教育。我們應該為我們的偉大國家感到驕傲和自豪,懂得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們要熱愛國家,保護國家,要努力學習,健康成長。我們要為祖國爭光,為國旗添彩。

  我注視着升起來的國旗,心中默念:“國旗,你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你象徵我們偉大的祖國,我一定讓你永遠的飄揚在那蔚藍的天空上!”

您正在瀏覽: 升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