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愉快的實踐活動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愉快的實踐活動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愉快的實踐活動

  俗話說得好:“大自然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大自然是綠色的課本。”我們總想着去大自然里挖掘“寶藏”,終於,日盼夜盼,在11月23日的早上8點這一“神聖”的時刻,沈老師與徐老師興高采烈地領着我們跨出校園,走向社會。

  剛到達目的地時,我們彷彿是一群剛出籠的小鳥,急匆匆地下了車,迫不及待地向四面八方張望,就像是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好奇心像潮水般湧上了心頭。“啊!好壯觀啊!”我望着高掛門前,金光閃閃的“新橋海瀾國際馬術俱樂部”這幾個大字,情不自禁地連連稱讚。“出發了,別講話!”沈老師揮了一揮手,愉快的話音里還帶着嚴肅。“Let’s go!”我們異口同聲地蹦跳個不停。離馬場還有200米距離時,一陣馬兒的味道就撲鼻而來。“快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真想快一點兒看見馬兒!終於,一個幾百米大的被分為三個區域的馬場呈現在了我的眼前。“終於到了!”我一個箭步地往馬場衝去。只見一匹黑色的馬兒抬頭挺胸,密密的鬃毛隨風飄飛。再往前一瞧,一位穿白色夾克衫的老外雙手緊握韁繩,精神抖擻地騎在馬背上,顯得英俊瀟洒。正當大家談笑風生時,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亮光,馬兒就像一個含羞的姑娘,輕輕擺起那宛如高腳杯的蹄子,又似一隻被激怒的老虎,“呼”的一聲,同學們紛紛被嚇了一跳。“啪,啪”那個老外一手拉動着韁繩,一手使勁地拍打着馬屁股。“踢踏踢踏”馬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擺動着細長的腿,英姿颯爽,彷彿在說:“大家好,下面就由我來為大家展示一下我的獨門絕技!”馬兒開始繞着馬場,轉了起來。兩圈后,它開始減速了,慢慢地向我們走來。我看着馬兒,眼睛忽然一轉,機靈的想:既然能與馬兒近距離地接觸,何必浪費,不如與馬兒緊密接觸一下吧!於是,我踮起腳尖,伸出手,想摸摸它。可是我的個子太小了,怎麼也摸不到。說來也巧,這是,它就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蟲、知心朋友,主動地向前跨了一步。我鼓足腮幫,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向馬兒伸去。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摸到了馬兒。頓時間,我感覺它的鬃毛非常細膩、光滑,好像是摸到了白絲綢一般。“我也來!”

  同學們也學起我的樣子,紛紛摸起了馬兒。時間如飛箭,轉眼之間就要與馬兒說再見了。我依依不捨地與馬兒告了別,向老師走去,但我還時不時地回過頭。馬兒也正看着我,好像也在依依不捨地對我說:“再見了,祝你今後身體健康,學習順利!”

  第一站我過得很快樂,很精彩,第二站也一定如此吧!第二站我們去了神龍生態園。剛跨入神龍生態園大門,那“汪汪”的兩聲狗叫就立刻傳進了我的耳朵。循聲望去,原來是一隻身披黑色“外衣”的小狗在叫,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快看兔子!”五一班的一位男生朝我左側指去。我側頭一望,真的是一群兔子在籠子里成群結隊的活蹦亂跳,有的潔白如雪,有的灰黑似塵,有的呈棕紅色……在那裡吃過午飯,我又看到了眼鏡蛇、孔雀、老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可怕的眼鏡蛇。它昂着頭,挺着胸,用那黃豆般大的眼睛惡狠狠地瞪着我,彷彿在對我說:“別靠近我,小心我對你不客氣!”使我毛骨悚然!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們又到了華西金塔旁的小公園,裡面有橋、小山丘、松、假山……使我大開眼界!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那小型長江大橋,同學們也紛紛對它產生了興趣。

  經過這一次實踐活動,我受益匪淺,看到了大自然的優美風光,獨特生機,開闊了眼界,學到了一些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同時也放鬆了心情。啊!這真是一次愉快的實踐活動啊!

  顧欣語

  五(二)班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愉快的實踐活動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愉快的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