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道並不亮麗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並不亮麗的風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安溪縣沼濤實小 雨奇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媽媽帶着我到大商場去買衣服,因為我單元考試得了全班第一名,所以媽媽要買件衣服獎給我。我連蹦帶跳地拉着媽媽的手,向大商場走去。 

我們在來到大商場,我看到商場前面的自行車倒了一大片,只見有五、六個少先隊員,胸前佩帶紅領巾,面帶笑容,很踴躍地走上去,把自行車一輛一輛扶起來,排得整整齊齊。 

我看了心裡一動:呵,這些少先隊員值得我學習,他們就是一群小雷鋒,真是可敬啊!老師說過,小學生要像雷鋒叔叔那樣,隨時隨地做好事。想到這裡,我放開拉着媽媽的手,抬腳就要向前跑去,準備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去。突然,我看見旁邊站着一堆人,有一個人肩上扛着攝相機,一個人舉着照射燈,還有一個人揮着手在指揮着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我不由得收住腳,腦子裡出現了幾個問號。這時,站在我身旁的一個中年人“哼、哼”地笑着,我就問這個中年人:“叔叔,他們是在幹什麼呀?” 

“拍錄相唄!”中年人沒好氣地說。 

“這不是少先隊員在做好事嗎?”我疑惑地問道。 

“哼,做個屁事。那些自行車是故意放倒的”中年人輕蔑地說。 

“是啊,這真是沒事生事。”一位老大伯搖着頭說。 

“簡直是在騙人……” 

“真沒意思!” 

…… 

聽了人們的紛紛議論,我覺得心裡一沉,對他們那種敬佩的感覺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像吞下了一隻蒼蠅似的,覺得一陣陣噁心。這些人竟然這樣為了作宣傳,而不惜弄虛作假,假戲真作,矇騙觀眾,這讓我們說什麼好呢?

您正在瀏覽: 一道並不亮麗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並不亮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