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手指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手指續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園藝所長聽了,感激的說:“太謝謝你了,如果可以的話,你就試試吧!”

  於是,她又撒下金盞花的種子,精心侍弄。一年過去了,金盞花開了,全是棕色的。老奶奶挑選了一株稍濃的,讓其自然枯萎,把種精心收集起來,第二年把它們種下去。然後,再挑選顏色濃的花的種子栽種……就這樣,一年又一年,春種秋收,循環反覆,她從沮喪,從沒有懷疑,滿懷信心的種着金盞花。

  可是,老天爺卻不再給老奶奶時間了,把她從金盞花的栽種中“趕”了出來---她出世了。臨死前她唯一放不下的就是要快開花的金盞花了。她對兒女們說:“你……你……們幫我照顧好金盞花。”說完,她就去世了。

  兒女們來到了花園,選花的時候她們看見一朵金盞花,開得不是近乎黑色,而是像黑墨水一樣的黑。兒女們把一部分種子種在老奶奶的墓前----告訴她我們做到了!另外一部分寄到了那家園藝所。

  過了一年,園藝所長打電話來說:“謝謝,你做到這些錢我會給的。”女兒說:“不用了,她已經去世了。”那你們就到我這裡來工作吧,所長欣慰的說。

 四年級:菲月

您正在瀏覽: 綠手指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手指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