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花飄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微暗的暮色里,飄來一群白色的小精靈。它們都戴着半透明的六角帽。比過年的窗花還漂亮。啊!美麗的小雪花!

  它們想一群穿着白紗裙的小舞女,伴着天宮傳來的仙曲輕輕盈盈地在天空中舞蹈着,旋轉着。看吧,看它們那輕快的身影,看它們那飄逸的舞姿。啊!神奇的小雪花!

  雪花飄飄,它們輕輕落在樹枝上,親密的挨着它。它們是在為樹木失去了樹葉發愁,還是悄悄地告訴我們新年要來的消息?雪花輕輕地飄,輕輕地落,難道是怕驚醒我們的夢?啊!善良的小雪花!

  天空中的雪花越來越多,白茫茫一片,就像春天裡籠罩家鄉的柳絮。它們呼朋喚友,緊緊抱成一團,從高高的天上“籟籟”地跳下來,還性粉刺地打着旋兒。啊!勇敢的小雪花!

  雪花悄悄地飄了一夜。天亮了,雪花們屏住了呼吸,等待着人們的第一聲歡呼。清晨,大地沸騰起來,雪花們也活躍起來,它們在人們的帽子和羽絨服上開了花。它們變成了歪鼻子的雪人,蹲坐在孩子們的中間,咧着用橘子皮做的嘴,頑皮地笑着。啊!活潑的小雪花!

  瞧,樹木穿上了銀白的禮服,房樓戴上了暖和的白絨帽,這都是雪花送的禮物。看,人們的嘴角含着笑意,眼睛里閃爍着美好的希望,這不也是雪花的饋贈嗎?啊!慷慨的小雪花……

  四年級:康藝杭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