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找回了尊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尊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找回了尊嚴

都江堰市北街小學四年級五班

  鄧藝婧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成都玩,到了車站檢票口,媽媽悄悄對我說:“喂!你待會檢票時,蹲下一點,逃次票吧!”我瞪大了眼睛說:“這樣不好吧!”“有什麼不好的,反正人家看不出來!”我還想反駁,卻被媽媽一聲打斷了:“好了,好了,哪來的那麼多廢話!”我不吱聲了。

  檢票口、逃票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這兩個詞,媽媽的命令怎能不做呢?唉!來不及多想了,檢票口都到了。

  檢票員看見了我們,忙把我們攔着嚴厲的說:“票!”媽媽一邊笑容滿面的遞給檢票員票,一邊踩了我一腳,我的面部僵住了,原本應該叫的“啊”卻被我活生生的吞了下去,噎的我半天喘不過氣來,可一想到媽媽那雙眼睛,只好極不情願的向下蹲,“過!”隨着檢票員一聲叫喊,我保持這個讓我不舒服的姿勢走出了檢票口。坐在車上,我心裡忐忑不安,心裡好像揣了只活蹦亂跳的小兔,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終於,我坐不住了,只好對媽媽撒謊稱去買水,下了車。一口氣跑到檢票口,這時,我聽見一個聲音說:“唉,現在逃票的人越來越多了!”我心裡“咯噔”一下,更加不安了,我掏出媽媽給的零花錢遞給了檢票員,便一溜煙跑上了車。

  媽媽望着我空空如也的雙手,問:“水呢?”我笑着回答:“水可以不喝,但尊嚴不能丟呀!”媽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我找回尊嚴了!

  指導老師:羅麗麗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尊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