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隻貓叼起了一串佛珠在玩,而使老鼠洞里的老鼠感到十分疑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老大說:“我們還是小心為妙,不知道它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不可能,聽人類說,修佛之人心存善意,改吃素食。”老二說。

  “那可說不定哦!”老三說。老四轉了轉眼珠子,洋洋得意地說:“那我們出去看看吧,說不定有意外收穫呢!”

  說著它們走出了洞,離貓還有一段距離。只見貓嘴裡不停地念叨着:“善哉善哉。”老鼠兄弟聽了這話,馬上跑去跟貓交朋友。貓說:“好啊,朋友是不是要相互幫助呢?”老鼠兄弟點點頭,貓說:“我的肚子餓了!”

  說完,貓便撲去將老鼠按住,老鼠兄弟悲傷地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們要時刻保持警惕。不要被事物的表面現象所迷惑,要認清本質。”

  貓津津有味地將老鼠們吃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