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體驗——植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體驗——植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體驗——植樹 

湖南嶽陽站前小學四年級 李欣怡 

  從星期四盼到星期五,讓我覺得生命過得真慢呀!時間過得真慢呀!你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如果想知道你就聽我講講我的快樂體驗吧! 

  三月是植樹的季節。學校組織少先隊員去鐵山水庫植樹。聽到這個消息,我是有高興又擔憂,高興的是這難得的機會給了我,擔憂的是要耽誤半天的課。真讓我左右為難,但對於從未體驗過植樹樂趣的我,還是選擇了快快樂樂去植樹。 

  下了二十多天的雨,在這天也放晴了。一早看見東方升起的太陽,讓我那顆懸着的心總算放下了。看來老天爺也支持我們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八點我們準時出發了,大概坐了二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目的地。下車了,到處鳥語花香,花兒含苞欲放,樹木鬱鬱蔥蔥,一派生機蓬勃的景象。我深深吸了一口氣,鄉間的空氣好清新呀! 

  我們來到植樹的地方。我和幾個小夥伴分成一組。我們先去領來小樹苗,然後照着朱爺爺說的那樣,把一棵小樹苗放進剛挖好的土坑裡,再把周圍的土填在小樹苗三分之一的位置上,最後用腳把土踩緊。這樣一棵小樹苗就種好了。當我看到別的組比我們種得快,我們也不甘示弱。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種下了十二顆小樹苗,心裡美滋滋的。看着看着自己種下的小樹苗,彷彿覺得那是十二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在春風的吹拂下,正高興地唱着、跳着……我真期盼自己種的小樹苗快快茁壯成長,和我們一同長高、長大! 

  植完樹后,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和同學們沿着田間阡陌縱橫的小路向上頂進發。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沒過多久登上了山頂。哇,美麗的田園風光出現在我們眼前。往下看那裡依山傍水、溫馨寧靜,沿着水庫散立着幾間青磚灰瓦的農舍,它們倒映在水中更顯得清幽安謐。我的眼前好象展開了一幅綠色的畫卷:綠色的山,綠色的水,綠色的希望! 

  指導老師:李更梅

您正在瀏覽: 快樂體驗——植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體驗——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