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神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神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有關愛的神話!

  再遠古時期,大概還沒有人類。那時,在一個名叫“傲愛山”的地方。那裡的鷹若一起飛上天空,那麼就象是世界末日一般,天空黑漆漆的一片。大家可想而知,那裡無疑是一個弱肉強食的地方,那裡沒有和諧,只是為了填飽肚子而自相殘殺!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到了寒東臘月的時候。這對鷹來說是一場挑戰,因為在冬天他們很難找到食物,大多數的鷹都是活活餓死的。一天,一隻叫金閃子的鷹在尋找食物,在即將放棄時,他看到了灌木叢中有一個灰色的東西在活動,呵呵!他認出了,這是一頓豐富的美餐??有隻灰色的兔子。想必這隻兔子也是在尋找食物。金閃子象箭一般的沖了過去,在金閃子離兔子不到一米遠時兔子才發現它。兔子趁金閃子抓住它時用腳蹬了過去??這是兔子逃跑的最佳絕招,叫兔子蹬鷹。只見金閃子向左一側躲了過去。就在它將兔子帶到天空的一剎那,它看到下面有好多隻小兔子在叫,這時它明白了??這隻兔子是他們的母親。它看的很清楚,母兔子和小兔子的眼中都有晶瑩的淚光。它想:為什麼這個世界要自相殘殺呢?我為什麼一定要吃肉?今天我吃了這個,不一定哪天我就讓別人吃了!那樣會有多少無辜的生命犧牲?……

  最終,它將那隻兔子放回了灌木叢中。

您正在瀏覽: 愛的神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