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銀河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銀河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銀河公園 

  日照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費格如 

  今天,我們要去銀河公園把上周在那兒捉的蝌蚪給放了,還要再去看看那些魚兒。在家裡的時候,我望着蝌蚪,輕輕地說:你們要回家了。 

  出了家門,我小心翼翼地捧着蝌蚪,大步流星地往前走,好像要完成一件特殊使命。到了銀河公園,我把它們一股腦兒投到水裡,心才安靜下來。 

  我和媽媽找了一個較清凈的地方,觀看魚兒的生活。魚兒總是排着隊轉來轉去,好像是在巡邏。這些魚兒很美,有金黃色的,有大紅色的,有淺黃色的,還有黑紅相間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幅會動的畫。 

  最美的還要數黑色和白色的魚兒,黑的是那麼黑,油光發亮。白的更是發出耀眼的光芒,讓你看了讚不絕口。我掃試了一圈,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們繼續向里走,我彷彿進入了魚兒的天堂,和它們一起嬉戲、玩耍、娛樂……過了好一會兒,媽媽叫醒了我這“小魚痴”,我才回過神來。 

  啊!這裡真是值得流連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銀河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銀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