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克隆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風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克隆風波

  時間過的好快,一眨眼,就到2606年了。如今,什麼都有了,可學習,變的更累了,每天要寫到0點。不過,有了克隆,找個替代的,還不容易?

  已經聯繫好了,下午送來,哈!“叮叮”來了?“我們送來了。”“還好,多少錢?”“500嘛。”好,我急忙給他了錢,把他請走。嘻嘻,真便宜,還好沒被大人發現。

  我給她安排好工作,她上課,我玩,爽!她,門門第一,不僅贏得老師誇獎,還引起同學們的羨慕;媽媽給的零花錢也增多,太棒了!但好事沒過多久,被家長發現了。這天替身一回家,老爸老媽拿着大棍子就往上打她出門。我還不知道,替身到遊樂園找到了我,把事情講了一遍,我還不相信,結果一回去,兩個大棒子下來,媽媽呀!

  第二天,我急忙把她退了,自己上學去了,並且誠心向父母認了錯,還好父母又重新愛我了!

您正在瀏覽: 克隆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