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世上沒有大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上沒有大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該起床了!”“該吃飯了!”“該做作業了!”“該……”我想你們也曾經受過這樣的教訓。我常常想,如果世上沒有大人該多好啊!

  這天,我走在大街上,肚子突然咕咕地叫了起來。於是,我趕緊去賣包子的小店。只見那兒擠滿了人,卻沒有一個大人。我來不及細想,剛想伸手去抓一個包子,可是,被一個小胖子給搶了。我只好餓着肚子,繼續往前走。

  忽然,一座雄偉的建築物映入我的眼帘,是龍港公園!我興奮起來,又跑又跳地進了門。啊!裡面全是孩子,沒有一個大人。他們手上拿着棒冰、可樂、糖果……我正想找一個位子坐坐,位子全都被佔領了,沒有一處可容下我的地方。我又失望地走啊走,走啊走,好像是在沙漠,又好像在地獄,還好像在墓碑前……

  我越想越害怕,還是別想得好,免得怪事發生,到時,世界一定會大亂的。

  “該睡覺了!”又是一陣催促的叫聲,把我從白日夢中拉回了現實中。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上沒有大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上沒有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