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總是謳歌那鬥風雪的梅;傲秋霜的菊;撫媚多姿的牡丹;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可我卻由衷的喜歡那平凡的小草。

  草是綠的最早的生命。每年春天,是它最先吐出的嫩芽,喚醒沉睡的大地,向人們報告春天的信息;是它綠衣裙,給美麗的春天帶來勃勃生機。同樣,它也是枯萎的最晚的生命。在萬木沉睡的時候,他仍然冒着寒風,不畏懼季節帶來的無情冷漠,用自己單薄的身軀,極力想用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為人們抵擋住那漫天寒氣。他是那麼輕盈,瀟洒的舞動着柔軟的身軀;他是那麼勇敢,毫不畏懼的頂着刺骨的寒風。

  我愛小草,他有頑強的生命力。“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對他生命力的真實寫照。它不像向日葵,需要陽光的照耀才能生存’也不想夜來香,帶了晚上才能擁有端莊,華麗的花朵,散發出沁人心脾的的芳香,這表明小草對環境的力量是多麼強!

  我愛小草,它體態輕盈,婀娜多姿;更是它,頑強的生命力。我要和小草一樣,用我自己的力量,讓祖國青色滿園,青春永駐!

  四年級:團團仔丶key

您正在瀏覽: 小草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