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我做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回到九江奶奶家,那兒雖然天氣炎熱,但是過得豐富多彩!

  抓龍蝦

  奶奶家門前座小山,山下一條小河一年四季都圍繞着小山流淌着。來到河邊,我就立馬甩掉涼鞋,把小腳丫浸泡到河水裡。小河親吻着我的小腳丫,有一種久違的感覺。不大一會兒,我就看見了一隻龍蝦。儘管它有兩個堅固無比的大鉗子,但是難不倒我機靈的腦袋瓜。於是,我就在河邊找來兩根小木條插進了龍蝦的大鉗子里。然後小心翼翼地把龍蝦挑出水面,心裡還是忐忑得很,生怕它滑進水裡去。一弄到岸邊,我就急忙用隨身帶的繩子把它五花大綁起來!

  趕蚊子

  因為奶奶家晚上的蚊子太多了,我就做了一個“蚊食屋”。裡面放了一些沒有吃完的魚,故意蓋上有洞的碗,蚊子肯定會飛進去吃的,吃了一口,就會一睡睡到早上七八點鐘。不瞞你說,魚裡面放了一些蚊子吃的安眠藥呢!

  捉知了

  鄉下的樹多,夏天的知了也多。我和同齡的夥伴一起去村后林子去捉知了。沒到小樹林,就聽到知了叫個不停!我們生怕驚動了它們,為了不叫知了發現,我們用樹枝編了個小帽子,然後帶上它偽裝起來。你瞧,這樣子像不像打鬼子的小八路呀?準備好后,我掃視到一棵樹枝上有個很大的知了。接着,我悄悄地從知了背後慢慢向前移動,眼看快已到一手的距離了,我迅速地把準備的小網蓋住知了,另一隻手急忙上去按住,一隻正在叫的知了就被我逮住了!

  讀論語

  “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瞧!這就是我學的《論語》。聽呂老師說過,誰把這本書給讀完了,就可以成為孔子一樣的聖人了。誰不想成為聖人呀!所以,在奶奶家,玩累了回來,我就不停地“啃”《論語》,不放過每一個字。哈哈!弄的爺爺奶奶不知我在說呀什麼!

  看!我的暑假多麼豐富多彩啊!

  浙江寧波鄞州區鍾公廟中心小學404班四年級:李沁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