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書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因為自己賺了錢,所以媽媽同意給我買新書包了。我收到書包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看看這書包,是粉色帶白星星斑點的圖案,看起來很高貴,很華麗,卻又略微帶一點點的樸素。它的底部是白色的真皮,略帶一分高貴的氣質它有一個大容量主袋、兩個拉鏈暗袋、一個前置袋、兩個側袋和一個防盜袋。大容量主袋裡我主要都放置書、作業本,一個拉鏈暗袋我放置那些小本子、便利貼和袋子之類的東西。前置袋我專門放學習文具,例如文具盒呀、尺子呀等等東西。側袋呢,自然就是我放水杯和雨傘的地方。而防盜袋嘛,我自然就是放貴重的東西嘍,例如錢之類的東西。

  買了這個書包還送了小娃娃和同一款式筆袋。小娃娃呢,我就不重點介紹了。我就介紹介紹筆袋吧。筆袋長20厘米,寬3.5厘米,底厚0.5厘米。它也是粉色帶星星斑點的系列,正面還有個蝴蝶結呢。這個文具盒也是超大容量的,就算把我需要用的筆、尺子、橡皮都放進去,也還能放得下一部手機呢。

  我喜歡這個新書包,相信它會陪我度過小學時光,陪我度過一個又一個學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