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書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都小心翼翼地走,生怕書本會掉出來。 

  媽媽知道了,說:“如果你考個一百分就給你買個新書包。”我一蹦三尺高,因為今天我的數學就考了個一百分。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說話算數,今天就給你買個新書包。”“耶!”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商廈。我直奔賣書包的地方。哇!這裡掛着各式各樣的書包:有米老鼠的,西瓜太郎的,藍貓的……真難挑選啊! 

  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很喜歡。但不能太貪心,只能選一種了。我首先看定了一個粉色的書包,上面有兩隻可愛的小狗,周圍有許多小骨頭和花,在圖下方,有一行彩色的字母,我也看不懂,好看就行唄!打開書包,裡面有四個裝書本的地方,兩旁還有裝水瓶用的,真是太棒了。 

  我看了一下四周,覺得這個最好了,就對媽媽說:“就買這個吧!”媽媽說:“你再看看,要不待會後悔了。”“不嘛,我看了,就這個好!”“那好吧!”媽媽答應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每當有人從我身邊走過,我都會把書包緊緊摟在懷裡,生怕會被別人搶去似的。 

  明天我就要背上它了上學了,我要愛護它,更要好好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