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書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快要開學了,媽媽在網上給我訂了一個新書包。款式新穎,質量也好,我一眼就看上了這個書包。

  這個書包是芭比牌子的,黑粉色,令人看起來耳目一新。在正面右下角有一個芭比半身圖,她的身子微微側着,頭朝前方,面帶微笑,頭髮稍稍捲曲,蓬蓬鬆鬆,耳墜有一大串,彷彿一動就會發出銀鈴般的聲音,閃着耀眼的光芒。在她的身邊,有一大串珠寶圍繞着,更加顯出芭比的美麗。而側面,有許多芭比的頭像,每一個頭像都錯落有致,但又想是巧合,形成了令人稱奇的現象。但是,在表面和側面,又隔着一條黑色的帶子,簡單而又明了。

  我的書包一共有三個袋子,最裡面的袋子里有一個帶拉鏈的小袋子,我在裡面放一些衛生用品,可以在緊急時刻打開。中間有一個大袋子,可以放本子,可以很好地和課本區分。大袋子外面有一個鬆緊帶,把書放在裡面就不會倒了,十分方便。中間一個袋子可以放一些副課的用具,最方便的是在這裡,可以放記事本,在老師說要帶什麼東西的時候,可以迅速地拿出,不要在一大堆本子中一個一個地找了。而且,如果找不到筆,也可以直接找出,因為我可以在這兒放三支備用筆。如果需要修補的東西,可以快速地找到了,還有一個專門的小袋子來放,例如:剪刀、膠水……不會把用品翻得一團糟了。在兩側,還各有一個放水杯的地方,粉底黑邊,而且是縮口的,不會掉出來東西。

  等到新學期開學那天,我背上時尚而適用的新書包,走進學校的大門,心情肯定是無比的高興!

  四年級:張清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