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書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書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書包 

  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新學期開學,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新書包。 

這個新書包的面料是PU型布料,里料是PUC型布料,所以它外面和裡面的感覺才會不一樣的。 

  它外面的顏色是藍色和灰色交叉的,上面有一個圖標。這個圖標是藍色、灰色、澄色、白色、淡灰色和透明色在一起的,上面有個英文商標。它的商標的名字叫“智爾娜”,我想這個英文商標可能是它的英文名。前面有兩個形狀跟火苗一樣的白色圖畫。商標上還有個半個太陽的白色形狀。它的裡面也都是灰色的。它的帶子是用五金和塑料做成的。 

  它裡面一共有5層。最大的一層在最後面。第二大的在靠後一點的中間。第三大的在靠前一點的中間。其次的在前上方。最小的在最大的裡面的上面。 

新書包的用處有許多。有裝書、裝本子、裝水、裝文具盒、裝衛生紙、水杯,還有防止別人偷看考試卷等等…… 

  新書包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書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