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青春綻放光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青春綻放光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望過去,我們已經走過了少年,走進了青春的殿堂,青春不僅僅意味着年齡或者身體的年輕,只有終身恪守青年時代的信念,你的心才會永遠在青春的世界里徜徉。 

  青春是綠色的,青春充滿着生機與活力,像田野中的向日葵般充滿生命力,永遠追隨着太陽,也散發出向太陽般耀眼的光芒,這光芒因青春的存在而耀眼,而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青春的天空上飛翔着無數個彩色的夢,它們是脆弱的,只有你的奮鬥能使它們便得堅不可摧,永遠翱翔在青春的天空。而青春沒有理想,更沒有意義,那你將失去你一生中最精彩的時刻。放棄青春,人生便失去激情,失去了寶貴的財富。 

  青年具有純真的激情與雄心壯志,為了實現理想而敢於拼搏,使他們與眾不同。純真使你的青春有着美好的回憶,它使你的心靈沉浸在青春的世界里,當激情的火焰在舞動時,你的心便沸騰起來,青春給予了你奮鬥的精神,它會使你走向成功。 

  偉大的領袖毛澤東的青春便因奮鬥而精彩,他的青春沉浸在書籍中,書籍給予了他與眾不同的思想,為他的青春增添了絢麗的色彩,使他的文字透着一種青春的氣息。當他第一次站到世界地圖面前,不但知道了中國的方位,同時也開始認識到中國青年改造社會的責任和地位。他給同學訴說中國落後和人民生活的水深火熱,認定這是“不合理的現象”,要改革、要圖強。他說:“要改革這種現象,就要革命,革命靠誰?就靠青年”。 

  青年像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像翱翔的雄鷹,堅忍不屈。青年要勇於奮鬥,倘若青春只是自由和輕鬆,那麼就會像斷了線風箏,最終自己受害。青春是短暫的,如果你感到青春已離你遠去而你卻毫無作為。那麼,你就浪費了人生中一段最寶貴的時光,失去了青春的財富。 

  青春是無悔的,它給予你的一切,你都應充分利用,不管你的青春時代是否做出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業,只要你奮鬥了,就有收穫。當青春真正逝去的時候,我們無怨無悔,沒有任何遺憾,那樣的青春,才是真正的充滿價值。青春的歲月里,我們可以捨棄一切,在這短暫的時光里奮鬥,青春、激情是它的動力,它指引着我們向前衝去,去尋找人生的寶石,帶着我們遠航。 

  青春的花季中,我們將五色的夢放飛在奮鬥的天空,用燃燒的激情當做明燈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在無悔的青春的歲月里,用奮鬥渲染人生的畫卷,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綻放光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青春綻放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