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頑皮的小狗

  我奶奶家有一條小狗。它長着兩隻圓圓的耳朵,平平的小鼻子上面有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它的小臉蛋兒上,渾身上下長着雪白色的毛兒。

  我每次到時奶奶家的時候,它都會十分不友好的沖我叫喚幾聲。可是兩天半就又和我混熟了,我走到哪兒它就跑到哪兒,像一個小跟屁蟲一樣。當然,它也很通人氣。我生氣的時候,它就會躲在牆角或者桌子底下,一聲也不吭。等我開心的時候,它就會在我面前來回走着貓步,簡直就是一個狗模特。

  最有趣的是給它喂飯的時候,不給它吃,它就會條件反射般地口水長流,目不轉睛的瞅着你手裡的飯碗,看到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兒,你就會情不自禁的考慮給它吃點飯兒,吃好點兒。

  這就是奶奶家既頑皮,又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