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興奮的開着寶馬X-13以一分鐘50公里的速度回到故土——涪陵,想着就快見到自己的親人了,心裡興奮起來。                                                                                                  到了故土,我被眼前的狀況驚呆了,一座座高樓大廈聳立着,就連垃圾桶都會自己撿垃圾了“孩子,可把你給盼回來了!”這聲音,媽媽!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涌了出來。回到家裡,卻發現以前的9樓房子不見了,一座大約100樓的房子挺立在我面前,我問媽媽:“這是…我們家??”媽媽說“是啊!”走進家的大門,我驚呆了,一個機器人走了出來,說道:“歡迎回家,請問想吃什麼?”我驚奇地回答道:“魚香肉絲!”他馬上就端出來了,這樣的速度更是讓我驚奇。 

          二十年,才二十年,家鄉的變化太大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