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學與我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與我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科學帶給人類巨大的貢獻。因此,現代社會與科學息息相關。 

  就在千千萬萬的家庭里都有兩三部電腦,我家也不例外。雖然只是一部小小的電腦,卻讓我家一次又一次地揭開了道道難題。記得上一次,開學了,老師布置作業。我一回家就做起了作業。當做到後面的“課外知識”時,我一下子停住了,因為還是剛開學,我還未學到一點知識,所以這道題一下子就把我難住了。我想了半天,還是沒有想出正確的答案,於是,我就去問媽媽、姐姐、哥哥,但是仍然未問出答案。就在我心急火燎之時,我想到了電腦。電腦上的知識:資源豐富、包羅萬象、應有盡有……於是,我去打開了電腦,在搜索處打上了“課外知識”的問題后,就開始搜索,幾秒鐘的時間,答案布滿了整個網頁,琳琅滿目,看得我應接不暇。電腦的知識真多啊! 

  對了,不僅僅是電腦有很大的貢獻,如:火車、飛機、輪船、火箭、機器人、電視機、克隆、維生素、納米技術、航空飛機……我感嘆道:科學技術是現代化的關鍵!

您正在瀏覽: 科學與我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與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