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唐僧師徒上學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僧師徒上學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唐僧師徒上學記  

  湖村中心學校四年級 陳娟  

  話說唐僧師徒取經歸來,過着安逸的生活。花開花落,轉眼到了21世紀,沒有學問可不行呀,他們只好來到學校,從小學一年級學起。  

  先說說唐僧,上課的時候也不忘了“敲木魚”,用筆很有節奏地敲着筆盒。後來,老師把他的筆盒沒收了。可是唐僧沒有敲東西可不習慣,竟然用手敲起桌子來。老師又警告他了,告訴他如果再敲桌子的話就得罰站了。這下可憋壞了唐僧。過了不久,他又拿着一根鉛筆,敲着前面同學的頭。唉,他把同學的頭當木魚來敲了。  

  再說那猴子,他一看到教室里那麼多的同學,觸景生情,想起了他的花果山。他跳到了講台上大叫道:“孩兒們,我回來啦!”全班同學可被他逗樂了。因為他是新來的,老師沒有罵他,叫他回到座位上坐好。剛坐一會兒,他發現頭上怎麼有三片葉子轉來轉去,挺好玩的。於是用力一跳,抓住了那葉子,這下可好,教室里的電風扇被他抓了下來。可把同學們嚇壞了。  

  再看看豬八戒吧,他的書包鼓鼓的,裡面裝滿了各種各樣的零食,書卻一本也沒有。老師問他:“1十1等於幾呀?”豬八戒說:“等於兩根蛋卷。”老師又問:“那一減一等於幾呢?”豬八戒想了一下,說:“等於一個雞蛋。”就這樣,他成了班上的“開心果”。  

  最認真的可要數沙僧了。他老老實實地坐在教室里,認真地聽老師講課。半期考試時,他還考了一百分呢。  

  你們說,班上有了這麼一群同學,怎麼會不熱鬧呢?  的

您正在瀏覽: 唐僧師徒上學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僧師徒上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