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湯師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湯師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誰不知道康師傅的面好吃!我家也有個了不起的師傅——湯師傅。她做的飯可好吃呢!她就是我媽媽。

  我媽長得很美麗。一頭棕黑色的頭髮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粉紅的櫻桃小嘴,是那麼的迷人。我媽最厲害的是有一雙巧玲瓏的手。因為她最喜歡整天“躲”在廚房裡研究各種菜式,有時一種菜在她的巧手下變成五花八門的樣式。我們家裡人都喜歡喊她“老四”。

  記得有一次,我剛放學回到家,就看到湯師傅急急忙忙地往廚房裡跑。我正想往冰霜里拿“湯師傅牌酸奶”喝,但酸奶卻不翼而飛了。我氣得火冒三尺丈,大喊:“媽咪,不是說好了今天給我做酸奶的嗎?”老媽好像沒聽見似的,扯着嗓子說:“開飯嘍!”

  我正想找她“算賬”,可一看見媽媽端着的熱辣辣、香噴噴的飯菜出來,我的口水都快流到衣服上了!“哇!綠的、紅的、黃的、白的,色香味樣樣齊全。老四,為什麼裡面沒有你愛吃的?”奶奶說:“你媽早吃過了,她正忙着做你的摯愛——紅燒肉嘛!”話音剛落,我就看見老四一溜煙似的跑進廚房了。她在幹什麼呢?還有法寶沒出來嗎?讓我跟去瞧一瞧!

  一進廚房,只見湯師傅左手拿着外面買來的酸奶,右手拿着冰糖呢!哇,湯師傅真了不起,就真的像一位大廚師!我真不應該大喊大叫,媽媽真辛苦。老媽一看見我在廚房溜達,大叫道:“快去吃飯!”

  “老爹都沒有回來就開飯,你不吃點東西再去做?”

  “去!去等你爸回來。我吃過了。”

  哎!老媽就是固執,怎麼哄她都不聽!我想着想着,爸爸回來了。“下次別讓女兒等了,女兒肚子快餓扁了!”媽媽對爸爸發出了“警告”。聽到媽媽的話,我心裡比吃了蜜更甜呢!

  飯吃到一半,湯師傅端着12瓶牛奶,10瓶酸奶從廚房裡小心翼翼地走出來了!哇賽,才十幾分鐘的時間,湯師傅是怎麼變出來的?我疑惑不解,繼續吃飯去。

  “今天的飯後還有牛奶喝呢!渝琳、渝鎣你們倆得多吃一點,你們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得照顧好自己!媽媽去照顧弟弟嘍!你弟才九個月大,你們以後別喊這麼大聲。”媽媽溫柔地說。

  這就是我家的湯師傅,為我們家辛勤付出的老四,為了我們兄弟姐妹健康成長而日夜操勞的媽媽!

  廣東中山博達教育四年級:麥渝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湯師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湯師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