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白,它是一隻很可愛的寵物。 它不大不小,但是一身白,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白。

  小白我家有好幾個月了,我們與它的感情越來越深,越來越儂,越來越分不開,它總喜歡身體靠在我的腿邊,然後安靜的在哪裡睡覺。

  每當我難過的時候小白總是千方百計的逗我笑;在我生氣的時候它會低聲 叫幾聲似乎在安慰我;在我有心事的時候也常常去很熱小白說,雖然我知道它聽不懂但是我還是喜歡講給它聽。自從有了小白我的生活發生了變化,我不知道是什麼變化但是我知道發生了我從沒感覺的事情。

  小白來了以後我們家充滿的快樂,充滿笑聲,充滿的歡樂!它有時會使我們一家很生氣,但是過不久就會好了,我們一家都很喜歡小白,有時我們都覺得小白是一個人,它總是喜歡跟着我。

  每次我出去玩的時候小白都要跟過去,好幾次都差點被車撞了。有一次晚上我們沒怎麼注意小白跑了出去,“汪~~~”一陣凄慘的叫聲傳我我的耳朵,這時小白躺在地上,原來它不小心被一輛車子撞到了腳。我們非常心痛它,於是摸着它的頭,叫它以後不要出去了,小白也很聽話,從哪以後懼怕的出去,就不怎麼出去了。

  小白——一個可以讓我們一家都圍着它轉的小寵物。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喜歡上我的小白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