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班的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女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讀初一了,原想初一的女生很文雅。沒想到,在我班的女生就象是吃了火辣椒似的,十分“火暴”。 

  就說吧!揚坤糖就是其中的一個。 

  有一次,上課了。她同桌不小心踩了她一腳,她就對詹東笑了下,又繼續上課了。雖然她沒有“教訓”他,但詹東依然嚇得屁股尿流。因為他知道,這是暴風雨前的預兆。果然如此,下課後,她就和她的好哥們一起將詹東狠狠的訓了一頓,他下的一聲不吭。引起我們哈哈的笑。 

  我不知道這是屬於典型的活潑還是什麼? 

  她們雖然有趣,但她們的責任心也很強,她們身為班幹部,也為我們做了好榜樣。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能讓我們躺着,就決不會讓我們坐着。銀子,我們對她也很尊敬,能讓她們幫我,就決不會讓她們歇着。我們的關係也都十分融洽。 

  "誰說女子不如南",這句話用在我班女生身上一點也不誇張。就在今年的校運會上,她們可為我們班爭得了不少榮譽呢!揚坤糖和孫搖取得了第一名,差一點就平了校記錄。這已經很不錯了,因為她們是帶病立功的。我還不錯,拿了個倒一。但我連吃奶的勁都用上了。正所謂勇於拼搏嘛! 

  這就是我的班級,你覺得她們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女生 暫無評論